close


人生,很有趣,總是突如其來地有些小小驚喜。方才,正當平時不怎麼注意Gmail的我盯著信箱裡看時,倏地跳出一則痞客邦寄來的系統訊息,有人留了言。誰?隱居在痞客邦的我除了媽媽的留言,不常有他人造訪。信的開頭透著一點玄機,Kiruna?看樣子不是垃圾程式寫的隨機留言。

原來是一位住在瑞典、尚未認識的朋友。不知不覺我在美國的丁點生活溜進了她在瑞典的生活,好有趣,著實有趣,或許是在我不假思索地記錄生活點滴時從沒想過的結果。轉眼間,一年已過去,於我,此時此刻的心情是微妙的,不忍讚嘆網際網路所串起的人際網絡,謝謝妳的中秋祝福。

此刻,在這裡,還不許我微醺。在那裡,已小醉無妨。

舉杯,敬我們在瑞典的朋友。


Photo taken by cissi @ Segovia, Sp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