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這天傍晚,去教會之前阿安找我到她家喝奶昔。同時也是因為今天是Michael第一次教大家彈吉他的關係,我還帶上了新鏡頭、準備拍大家認識學習的模樣,沒想到還沒拍上吉他教學,就先拍了其實一點也不悠閒反而很趕的「奶昔時光」。

最出乎意料的是,晚上阿安離開教會前還邀我去她家拍她今天剛收到的iPhone 5。都幾點了!哪有人在大半夜還這麼high在拍開箱照的呀?

拿了支50mm﹝望遠﹞鏡頭的我, 感覺要跑到牆角才能拍成這樣。搞什麼!要拍開箱照也不早說!

這張的重點在左手的戒指?

準備好了嗎?

聞到沒?

白皙皙、粉嫩嫩、香噴噴!

猜猜這美手的主人是誰?

噹啷啷!啊不就告訴妳iPhone不用sim卡嗎?這是Verizon!這是Verizon!這是全美服務第一、無敵Verizon的iPhone 5耶!

大小手都搶著玩。

f/1.8鏡頭的「可怕」在此完全表露無遺,iPhone 5螢幕清楚,iPhone 4S就模糊了!

看看Apps少了啥?

iMap很遜,定位速度比Google Maps慢了很多,所以當然選讓Google Maps清楚囉!

「五歲」的iPhone明顯長高了喔!

不過,也變扁了…不知道這是不是好事?


真的,我的感想是:要拍iPhone 5的開箱文還真的不必擁有iPhone 5,有台好相機,邀約自然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