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U,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美國地球物理協會。

AGU每年的盛事,是一年一度的舊金山十二月,也是我現在身處這個城市的原因;每年的這個時節,上萬人從世界各地而來、急著湧進這個城市,朝聖。昨天,是研討會開始的第一天,雖然才第一次參加,我卻已「攜」上兩張海報,而第一張海報正好就在這一天。

早上八點開始,七點半的路上已擠滿了前往會場的人潮,大馬路兩側的人行道彷彿成了單線道,單向通往Moscone Center;我開玩笑說「這樣會有shear force」,我想,這種怪笑話只有怪人聽得懂。趴在看板上努力地釘海報,可以感覺從身後經過的人越來越多,才剛把海報貼好,已經有人站了好一會兒等著我講解。她,名叫Danielle。

今天,收到她的email,沒想到她是為AGU寫文章的,這一篇《X-Ray Vision》,我想,或許是我登上AGU新聞版面的第一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