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高有一系列很酷,雖然不是典型的四方積木,但是極具線條的骨感造型和高度的可動性總是讓我內在的工程細胞躍躍欲試。沒錯!正是它,TECHNIC─科技系列。收藏了不少套,但由於這一年來一直很忙,直到昨天我才有機會拆開生平的第一盒TECHNIC,碰巧也是今年的新款42022 Hot Rod。

這一套有兩個組合模式,分別是:Rod Hot﹝骨董車﹞和Sports Car﹝跑車﹞。能用類似的積木組出兩種不同味道的車型正合我意,再說天藍色的運用在TECHNIC系列可說相當少見,還有就是…我只用半價就買到它。﹝竊喜﹞

說明書共兩本,分別是兩種組裝模式,零件則有兩大包和兩小包,貼紙上是駭人的火燄骷髏頭。


因為最終想以骨董車型為櫃上擺飾,所以我先拿跑車下手。廢話不多說,開動囉!

這些在我看來很奇形怪狀的零件其實好像在TECHNIC系列是稀鬆平常的。

瞧瞧這是做什麼用的?

大大鏤空的三個洞…

其實是引擎汽缸的一部分。

又是一堆有趣的零件…

接來接去…

軟趴趴地扭來扭去…

瞧?

這就是引擎!

想想等一會兒怎麼讓它動起來呢?

接下來是車頭…

輕鬆搞定!我就知道自己很有當黑手的天份。

緊張的貼貼紙的時候到了…呼!好險,還挺完美的。

這是車門…

駕駛座和車頭也好了。

蓋上引擎蓋…﹝咦?可是引擎明明在車屁股!﹞

好吧!這車蓋是挺氣派的。

不知不覺就完成了…

好開心!

好帥氣!﹝大心﹞


好奇地往裡頭瞧瞧…

有駕駛座,還能帶上一位乘客。

只是沒有椅墊,賽車賽久了屁股可能不保…

貨真價實的引擎在這裡。

不知道車子性能如何?

走!試試不就知道了?

兜風去!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