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樂高官網訂零件不管數量多寡都要付基本運費3美金,即使買超過75元仍舊沒有免運費這事,但只要加一件樂高商店的產品,就適用滿額免運費的優惠。前些日子,我訂了一些零件,碰巧特價區有這隻Mixels系列的小蠍仔,從4.99元降到3.98元,差一元雖然差得不多,但好歹也是八折優惠。再說,付3元運費還是倒不如花4元買隻跟我一樣可愛的小蠍仔吧!﹝笑﹞

Mixels系列主打這些像神奇寶貝的小怪物,怪物彷彿以顏色為族群,每三隻小怪物還可合體變成大號尺碼的怪物。包裝小巧可愛,定價5元、70個零件,可以想見組裝過程並不繁雜。

首先,是小蠍仔的身體。

這是去年才出現的關節零件,彷彿為了Mixels而設計一般,隻隻都有。

嘎啦!尾巴接上囉!

再來是蠍腳啦!

接上蠍腳的同時,順便安上它背上的殼。

參差不齊的牙齒零件好像也是熱呼呼的2014年零件。

咕嚕嚕的大眼睛。

哈!小蠍仔來囉!


「咦?這是哪裡?我…我…不是應該在沙漠裡嗎?」

「這裡到處是藍色,我的保護色豈不沒用了?怎麼辦…怎麼辦…」

「嚇!你發現我了!你…你…在看我嗎?」

「啦啦啦…你什麼也沒看到,什麼也沒看到…」

「好好好,我棄械投降可以吧?拜託、拜託,請不要傷害我!」



《後記》
老實說,一開始Mixels系列剛上市的時候,我還挺看不起人家的。心想:這麼簡單的組裝,加上零件數又不多,真有人花錢買它嗎?大家從官網下載說明書,光用手邊剩的零件組一組不就了得了?哎呀!沒想到Mixels可熱門了!今天一組裝才了解箇中趣味,五花八門的零件、可動關節讓一隻小怪物不由得可愛了起來,可玩度也隨之提高。樂高可詐啦,從小就讓小朋友愛上這種玩法,難保隨著年齡增長不要求爸媽買零件數更多、價錢更高的Hero Factory、Bionicle和Techinic等系列嘛!嘖嘖嘖!


說明書下載:BOOK

Keywords:LEGO、Mixels、41522SCORPI、樂高、小蠍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