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雖還不到美國血拼季節,我卻一連開了好幾頓箱,其中有幾件都不是自己買的東西,代Joyさん買的Kindle Paperwhite是讓我也心癢癢的好貨。只是前前代Kindle夫人仍健在,我可沒這麼大膽再偷娶小的,只好假借代買之名行偷吃之實了!﹝懶惰沒寫完這篇文章的情況之下,現在回頭看已是近一年前的開箱文。﹞

為了讓我在旅行前收到,Amazon大方地免費以One-Day shipping把這台新Kindle寄到。

這是Amazon第一次使用黑色盒裝。

躺在Kindle下的是USB傳輸線,現在Amazon好像沒那麼大方、不再送USB插頭了,我當時就有一個哩!

上蓋有個小插口,黑色小卡從裡面探出頭喊著:「快快!看這裡!」

簡單地告訴你怎麼開始使用Kindle。

首先,當然是開機囉!

呼嚕呼嚕…

開機中…首見Amazon的招牌樹!

用英文可以嗎?當然沒問題!

嘩!好漂亮的動感!宣告著:「我是kindle paperwhite!」

可愛的字體、窩心的操作介紹,摸這裡、點那裡…

這個互動模式似乎只有第一次開機才會發生?


最後,再來看一下黑色盒子左右側的閃亮kindle paperwhite字樣吧!

以往的Kindle盒子可沒這麼功夫地寫上型號哩!



Keywords:Amazon、kindle、Paperwhite、eReader、亞馬遜、電子書、電子閱讀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