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的CREATOR創意系列喜歡出有三種組合方式的盒組,因為發現特價所以買了可愛的小木屋來把玩。昨天組裝了沒那麼喜歡的Country Retreat組法,是說明書封底所謂的Experienced Build﹝中級﹞,而當初讓我覺得最有創意的這個造型沒想到居然是最基礎的Quick Build,它叫River Hut﹝河邊小屋﹞。

據說這套樂高被很多玩家拿來「殺肉」用﹝殺肉=花錢買盒組累積相對物美價廉的積木供創作之用﹞,這些薄片﹝plate﹞聽說很好用。咳咳…我怎麼突然學了這麼多專有宅詞。﹝汗﹞

記得某一次看過有人對這個東東的迷思,原來是在這一盒樂高裡。就讓我來給您作答吧!哈哈!﹝驕傲﹞

這東東叫垃圾桶,這等造型對台灣人來說相對陌生,不過美國家用垃圾桶通常都是這麼粗勇的。

就這麼推呀推…哎呀!不過輪子怎麼長錯邊了?

收完垃圾要把垃圾桶歸位唷!

其實也有人說是除草機,可是…誰會在河邊除草呀!?

大太陽下蓋房子太辛苦,就偷懶一下、烤支雞腿吧!

不知不覺小屋就這麼蓋了起來…

黃色棚子超級可愛!

小屋旁一開始被我當成料理台的東西,應該是橋。

把拱門變成樹,相當有創意!

可是綠葉太重,把樹壓得喘不過氣!

快點插上去,才不會讓樹累兮兮。

哦!好了!

可是我怎麼讓主人翁站在河裡呀?


「嘿!今天球賽打得怎麼樣呀?」

「糟透了…」

「啊!」心一驚,不小心把雞腿給掉了。

「唉…怎麼會這樣呢?平常明明練習得還不錯…」

此時,一個彪形大漢從旁出現…

糗,該不會是那個棒球賭徒輸錢不快、準備找碴吧?

「喔!嘿!我們在這!」

「原來是他們的朋友。初次見面,你好!等會兒跟我們一起吃吧!」

「嗯…」

咦?不至於做到這樣叫人留下深刻印象吧?

還是純粹愛現?

抖抖雞腿上的灰塵、繼續上菜。

「難得的下午,就讓我們忘掉輸球的事,好好吃一頓!」

「竟有人膽敢開party沒邀請我?」

「媽呀!有鬼!」



Keywords:LEGO、Creator、5766、樂高、創意、小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