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愛亂塗亂抹,所以實驗室的超大白板上除了正規正矩的公式推演外,不時也會出現信手捻來的瀟灑之作。

CIPS BEAR,是今天的主角。


熊熊誕生的五分鐘前,我才剛走進Justin的格子﹝cubicle﹞裡,瞥見他原先螢幕上那蘋果綠的規則蝴蝶狀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對我來說很陌生的深紫色傢伙。原本方正的角有點扭曲變形,平直的邊邊也開始顯得坑坑疤疤,然後上端還冒出兩個…熊的耳朵!

「好像熊!」
「熊?」
「你看,它有兩個耳朵…然後還有翅膀…」
「………」Justin側著頭盯著我不明所以,大概在想我是不是寫程式寫瘋了。

「就是這樣嘛…」我索性走到白板前拿起筆畫了起來,幾筆之後,「CIPS BEAR」的搞怪念頭突然成形。「熊是哺乳動物吧?所以有…肚臍囉?」我居然認真地在意起細節了?


「對吧?對吧?真的很像吧?」站在白板前的我滿意地指著自己的作品,用藍筆描繪、解釋著哪裡是翅膀範圍,Justin從自己的格子裡側著身露出頭邊看邊傻笑。又想搞怪?「喔!你可以把你的圖印出來嗎?」Justin服從地湊近電腦,印出他那深紫色的熊…

當我從印表機上掀開那剛滑出的紙、拿到白板前和我畫的熊放在一起的那一瞬間,才驚覺:「天啊!怎麼幾乎一模一樣!」



太巧了,於是,我決定把它黏到白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