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往英國…調時間啦?

夢中的情景是…

聖誕節到了,爸爸媽媽要送我到搭機的地方,思媽、小瑩和學姐好像也會趕過去會合,我們要前往英國。到了站內,原本以為要在某個地方搭機,但櫃台小姐告訴我們我們要到下一層的另一端去,我們就開始在站裡頭轉來轉去,一下子是上下樓梯,一下子又是坐著公車在站附近繞來繞去,轉來轉去的同時,突然發現:「咦?!我們是26號到英國,不是說好22號先到大陸玩嗎?」

啊!忘了買22號往返大陸的機票了!!!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夢成這樣...﹞

後來不知為什麼,只剩下我跟爸媽,公車還差一點坐過頭,從遠處要走到搭機站的路就好似充滿著熔炎凝結後般的那樣崎嶇,然後,眼前出現統聯的綠色招牌。但,奇怪的是,為什麼我會從台北公車站出發呀?

然後,突然之間,我發現我好像睡太久了。一起床,看到大太陽,以為自己睡過頭來不及去教會了,但卻還沒八點,這才想起來,沒錯!今天調成日光節約時間了!現在開始跟台灣差13小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