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晨醒來時,很奇妙地,woke up with a song in mind。中文翻出來好像很怪「腦中有一首歌地醒來」或是「醒來時腦中迴盪著一首歌。」﹝好吧!好像後者比較好!﹞

從睜開眼睛地那一刻開始,歌詞中的幾句就一直在腦袋中響著唱著,神奇的是,這首歌還跟禱告有關係呢!


這首歌的歌詞是這樣的:

----- 我以禱告來到祢座前 -----
曲: 吳華樂 詞: 吳華樂,溫仁和

我以禱告來到祢座前 祢是我的力量
我要站在破口之中 在那裡我尋求祢


每一次我禱告 我搖動祢的手
禱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舖平 使列國歸向祢

主,我是軟弱及無助 祢卻是我的力量
以祢親切手引導我 那就是我的得勝

每一次我禱告 我搖動祢的手
禱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舖平 使列國歸向祢
---------------------------------------


藍色字是今早迴盪在我腦海中的歌詞,其他部分歌詞是剛剛Google一下補上的。感覺很神奇,加上昨天剛剛參加完姐妹禁食禱告會,期間我們卻沒唱過這首歌,那為什麼我從夢中醒來時是這首歌伴隨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