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大約早上8:45﹞上網要查等等車子要去估價的body shop,看到body shop的名字時,突然想起昨晚或今晨才剛做的夢…。

夢中,我忘了從哪裡要到哪裡,所以走到我的Dude﹝註﹞旁邊準備開車。然後…
「就豆媽爹!」
耶!?我的車被修好了!?

有沒有搞錯呀?是誰幫我修的呀?難道真的有車精靈嗎?

不過看上去,hmmm,ok是ok啦!但…有點奇怪!所有壞掉的地方是都ok了,車體所有表面都是平的了,雖然看得出鈑精凹下去被敲回來的痕跡﹝白白的,感覺像水痕﹞,不過…
我的車燈呢!?!?

蝦!?連車燈的地方都被平平的鈑精蓋過了!!!
喔買嘎!還完全看不到可以亮燈出來的地方!Dude的左後屁股整片都變鈑精了!雖然修好了,可是也修錯了吧!?

果然,日有思夜有夢呀!大家祝我等等去估價順利吧!

最後,來看我部落格的人有福了,這是尚未在相簿公開的活生生影像,未整容前的Dude:



﹝註: 如果有不知道Dude是誰的人,Dude = 我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