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我總喜歡望天。

白晝也好,黑夜也好,當我在戶外時,總是喜歡抬頭望著天空。有時晴空萬里、雲也沒有一朵,有時由噴射機飛過而留下的凝結尾會錯綜地織起了一張美麗的網、有時點點星光遍滿整個夜空,卻也有時烏雲籠罩、一片陰霾。廣闊的藍天、無瑕的白雲、美好的陽光、柔媚的月色、閃爍的群星,讓我充滿活力;然而,瀰漫的烏雲、陰沉的抑鬱,卻也不免帶來低迷的情緒。儘管如此,對這千變萬化的美善,我仍舊樂此不疲。

太陽帶來的天色變幻,每每使我陶醉其中,無論是清晨乍現的曙光,或是向晚殘留的夕照。曾經看過大清早由太陽揮灑出的粉紅色畫作,也見過午後由金星作陪的鵝黃暮色。

而從紐約市飛馳而歸的這一天傍晚,西方天際有股熱情在燃燒。


cissi @ Blacksburg, Virginia,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