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高不愧是樂高,公司宗旨不外乎「吃錢、吃錢、吃錢」,而樂高迷的錢也總是被吃得心甘情願。未來若是回頭看,今年可能要屬非常特別的一年。做了好幾年電影系列盒組的樂高於今年二月即將推出自己的電影,想一想,不用額外再付別人貴鬆鬆的版權費推出電影盒組,電影也賺、積木也賺、電玩也賺,通通入自己荷包,這個如意算盤打得可好了!﹝笑﹞

儘管電影要二月七日才上映,十二月底在美國TARGET超市已可以見到它的樂高盒組,而美國粉絲們自一月一日起也可於樂高官網直接購買。隔幾天,以編號708為首的紅藍相間身影也開始出現在Barnes & Noble書店裡;不是每一套都有,而每款也就只有少少兩盒。

我用會員價買了幾盒,目前也只有時間組好這盒入門款70801 Melting Room

三個小人兒:男主角Emmet、女主角Wyldstyle和一個Robo SWAT﹝特種部隊機器人﹞。

小小一盒,但還挺有份量的,共有三包零件、一塊八角型底板和一本說明書。

Emmet的臉是雙面印刷。

我總是喜歡這種比較不正常的一面。

Wyldstyle的臉也是雙面印刷。

只是變化不大,幾乎很難察覺。

戴上帽T的帽子,注意到彩色的瀏海了嗎?

特種部隊機器人的臉只有單面印刷。

排排站…

向後轉!


好吧!接下來就來瞧瞧酷刑台囉!

好多特殊零件…

蓋高科技玩意兒,工程零件自然不可少。

只是,不知道這個是要做什麼用的…

又是一個沒看過的零件!

沒有比對圖片看,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打算讓樂高給我驚喜。

哦~加上手鍊後,酷刑台已然搭建完成。

剛剛那塊零件原來是腳踏板。

這樣擺,一時間還挺像火箭發射台的!

發射?

一旁還有手銬…

關人質的這一區完工!


拿起這塊東東…

做了塊控制面板…

擺在這邊是要控制什麼呢?

是我少見多怪還是真的不少奇形怪狀的零件?

嗯…

這狀似吸塵器軟管的東西可是今年新出的零件,只出現在三個樂高電影組裡!

架好它…

啊!原來是超高能量的雷射光束!

Melting Room!可怕的熔解酷刑室!

蓋完整個電影場景後,還剩下這些零件…


「啊!救命呀!」

「糗了!怎麼辦?怎麼辦?誰快來救救我呀!」

Wyldstyle:「快放了他!」
Robo SWAT:「……」

Emmet:「呼!好險!謝謝妳救了我…」

Emmet:「咦?怎麼它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呀?」

Wyldstyle:「我把他電池拔了,快點走!」


末了就讓我們來一個電影預告暖暖身吧!



Keywords:LEGO、70801Melting Room、樂高、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