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在家裡改程式、寫論文的日子,就屬今天這意外的驚喜來得最特別。用功歸用功,我除了坐在電腦前,還是不時會在屋子裡到處走動。今天在家裡晃來晃去時,看到音響旁那一條緞帶,是之前朋友送我糖果時的盒子包裝。

「咦?那盒子哪裡去了?」平時看到那條緞帶一點感覺也沒有,奈何今天突發奇想?「嘿~?那個透明盒子的大小搞不好剛好可以住進樂高小人!」怪了?怎麼今天靈感如此之多?不想還好,這麼一下,讓肖想幫樂高小人找家已經很久的我執著了起來,開始翻箱倒櫃。望著架上孤零零的緞帶…「不會吧?我不會傻到把它丟進回收箱回收了吧?」

著急了好一陣子,終於在打開了好幾個櫃子之後發現其蹤影!其實剛剛還開過同一個櫃子,居然沒發現…。馬上倒出原本擺在裡頭的葡萄酒瓶塞,興高采烈地拿回書桌前,「啦啦啦啦啦~」高度還剛好,擺11代人偶的稻草人都沒問題!

之前還嚷著媽媽到大創幫我搬塑膠盒到美國哩!

這下大家不是就可以在無塵環境住得舒舒服服、呼吸新鮮空氣嗎?


「為什麼只有你們能住進豪宅?還不快把它交出來!」嚇!怎麼剛好無殼蝸牛們人人都有武器在手?﹝梅杜沙的武器還用提嗎?不過,棒球選手好像沒有棒球哩!只靠手套可能不具威脅性…﹞


媽媽,妳看,大家還是不夠地方住,所以大創的盒子還是要照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