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卻心甘情願地在學校待到晚上八點鐘才回家,只因為明天一早我又即將啟程。打開家門、放下背包、輕步奔向信箱,心裡惦記的是自己從拉斯維加斯寄回來的明信片。窄小的信箱,總是在星期六這天被厚厚的廣告佔滿,嘿,看到了,兩張拉斯維加斯的明信片。伸出手的當下,突然瞥見信箱一角那奇怪的棕色物體,害怕昆蟲動物的我急忙伸回手,原來是線。咦?這不是我最熟悉的那一手字嗎?

盯著這張看似忘了具名、實則假冒羊兒的明信片,我又笑了,仍舊是站在那條從信箱通往家門的小徑上。不同的是,這回不只是微笑,而是咧嘴大笑。「親愛的妳…」妳說。

不到十小時即將出門再度起飛的我,恨不得能乘著風一口氣飛越太平洋,只能說這紙帶來千萬幸福羊溢的明信片魅力也無限。

坐在這裡,同樣想著親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