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人去了瑞士,從此我們不再過著「相看兩很厭、遙坐地兩端」那白晝黑夜差上整整十二小時的生活;雖說如此,七個小時的時差仍然存在,怎麼說,都還是在地球的另外那半邊,只是近了一點罷了。

某人的瑞士生活,時不時會莫名其妙地跟我的美國生活糾結在一塊兒。今天,我自告奮勇地懸賞這兩個海賊。D海賊是博學多聞、統領數十人海賊團的船長,G海賊是講話操著嚴重法國口音的流浪劍客。至於全名嘛,我就不方便打出來了,免得人家學生在網路上東搜西索找paper卻搜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時那可就換我被懸賞了。

作圖的點子乍現而迫不及待準備開工的的我,因為太過於專注在螢幕上的關係,竟然一邊吃麵一邊硬生生地把腳靠上了滾燙的鍋子邊兩次。起泡了,跟被蚊子叮到一樣,頓時,內心不禁充滿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