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好姐妹。我們伵。

不知何故,我會在這裡,看似是與阿鳥的同居年代,地點卻不一樣。一覺醒來,屋子裡多了兩個人,思媽拿著DV興奮地讓小瑩看著什麼,只見DV的畫面上是剛睡醒還昏昏沉沉的我,拿著被單、睜著惺惺忪忪的眼睛不知道跟阿鳥對著什麼莫名其妙的話,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吼…妳幹嘛趁人家睡覺偷…拍啦…」迷迷糊糊間的我,連質問好似都沒什麼氣力。

思媽在DV上動了動,讓我看她在我睡睡醒醒之際拍下的錄影。原來,在那一段笑話之前還有一個多小時;一個多小時,我拿著被單夢遊般地在阿鳥身邊走來走去。看著DV中的自己或站或坐、做著自己一點也不記得的事,不由得覺得有趣。原來,睡夢是如此奇妙難解的一個世界。


這,也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