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要一洗樂高迷的遺憾般,美國隊長繼盒組6865 Captain America's™ Avenging Cycle後,終於躋身於2014年的超級英雄系列之中,再次與影迷們相見。76017 Captain America vs. Hydra,美國隊長大戰九頭蛇,三只人偶,外加九頭蛇旗下一輛頗有份量的坦克車。

盒子側邊的實際比例是大反派Red Skull﹝紅骷髏﹞。

盒內有兩大包零件、一本說明書、一小冊漫畫和一張貼紙。


Captain America!額頭上寫了個大A的美國隊長。

全身上下紅藍相間,相當愛國!﹝大姆指﹞

看我騎越戰機車上山下海!

「咦?這是要拍給我的粉絲看的嗎?」

「那我可得看鏡頭才好呀!」

大反派紅骷髏,除了那顆大紅頭外盡是一身黑。

沒辦法,誰叫他是納粹特務。

手上拿的這是啥,我也不知道。漫畫裡這東西像裝了什麼特殊能量般,竟能把雷神索爾從天空中給打了下來。

Hydra Henchman,九頭蛇的手下。

一身綠,後腦勺還寫著H,真是忠實的…走…「咳!」…狗。


這下是在蓋什麼?

居然連拱門都派上用場了!?

哇哈哈!轉眼間坦克車已經蓋好囉!

美國隊長的笑容真的有帥氣到…

「喂!停!你們打算開坦克到哪裡去呀?」

「我們到哪裡去都不關你的事吧!」

「不用跟他廢話多說,先轟飛他再說!」

「說得對!」

「咦?人哩?」

「這下有飛彈也沒用…是要瞄哪裡?」

「嗯…讓我用電腦偵測看看…」

「可惡!」

「啊!那傢伙到底跑去哪裡了?」

「嘿嘿~你們閒聊夠了嗎?」

「帥氣的我回來準備好好修理你們囉!」


組完後,剩下的零件…


照了半天,居然沒照隊長最招牌的盾牌,當然要補拍一下!

「拋盾牌示範…首先,舉起你的手…」

「是~~!」
「耶!?你們怎麼都出現了,我可沒集合大家團練耶!」

「ㄜ…」

「好吧!你們慢慢練,我先走人了!Ciao!」



Keywords:LEGO、76017Captain America vs. Hydra、樂高、電影、美國隊長、紅骷髏、九頭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