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一個朋友慶生,知道他喜歡樂高、有意買樂高的TECHNIC系列,沒能有錢到送他一盒,只好挖出兩包nanoblock的動物送他;企鵝和北極熊,跟已經去了南極數次的他應該很麻吉。如此一來,也讓最近太認真當學生的我心癢癢的,所以今天挖出這包無尾熊,小玩一下。

迷你動物包有時候100片積木有找,這隻無尾熊要動用到150片以上,看來很不賴。

同樣是一紙說明書。

那就開始吧!

簡單的堆疊。

這是眼睛嗎?


啊!原來是手和腳!調整曝光後忘了調白平衡,以至於從此之後色調變得有點詭異…但nanoblock既難拆又難組,大家就勉強將就著看吧!

nanoblock積木堆疊的設計方式往往不太牢固,有時底下懸空還得向上疊積木,稍不留神、太過用力,就塌得歪七扭八、前功盡棄,逼得我時常要把不同部位分開堆好後再組合,真該幫它取個「shakyblock」的綽號。

哎呀!這樣看真詭異。

頭身合體!

這是棵很簡單的樹…

沒樹爬的無尾熊怎能叫無尾熊!

剩下不少零件,也是我第一次發現有缺陷的nanoblock零件。


Walle,怎麼又是你來湊熱鬧!

你在後面比什麼YA呀?

「人家...人家…人家也想爬樹嘛!」


外 觀 美 感:★★★★☆
組 合 難 度:★★★☆☆
價格合理性:★★★☆☆﹝我買的價錢是超合理啦!但我應該不會花一般售價的錢買這個…﹞
整 體 評 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