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英、美兩國樂高官方網站最致命的促銷招式,莫非是推出VIP會員才有機會獲得的滿額禮─復古小福斯車了。購滿50英鎊或75美金就送的這台小車,如今在拍賣網站上依舊是炙手可熱,滿額不難,但是要動手拆開手上這價值15美金左右的polybag總有點不捨,來吧!乾脆自己仿一台!

加上之前缺的零件,我隨上又買上了這些,只是奇怪?賣家寄來的這些零件,怎麼也能用樂高官方的袋子裝?儼然就像盒組裡面附編號的零件包嘛!

小福斯車的產品編號是40079,但官網上卻不似往常那般慷慨地提供組裝說明書,Google了半天,也不見有人分享。也罷,且看我東看圖、西看影片,看造不造得出這台可愛的小傢伙吧!


車底倒很簡單,隨手撿幾塊大小差不多的積木比一比就能猜出大概。

至於怎麼疊出紅色車體嘛!可就要費點心思了。網路上前輩的圖片多少模糊,所以看不太出來到底怎麼疊上這一層的,最後還得看了樂高官網的放大圖和Brickset的零件列表才猜得出來。

蓋上窗戶,加上窗框…

逐漸看得出露營車的樣子囉!

瞧!這可是原廠輪胎唷!﹝笑﹞

耶~這下不是組裝好了嗎?得意的當頭,絲毫沒發現其實車頂上的天窗還沒完成…

這一小步就是先前讓我卡了一會兒的那一層…。

來、來、來,快把先前漏掉的天窗蓋上。Voilà!Lego 40079,可愛的小福斯車,不就在眼前了?


沒有貼紙好貼車頭,我索性放棄依循原裝打造,車頭掛個時鐘,不也可愛?一輛標準款、一輛惡搞款。

車屁股也是大家拍照時容易漏掉的角度,為了這個,我可是費了番功夫找上Youtube幫忙才得以順利完成的呢!走吧!露營去囉!



關鍵字:LEGO、40079、Mini VW T1 Camper Van、樂高、福斯、露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