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eBay上撿便宜買到的一整堆nanoblock讓我像開動物園一樣,被小動物們團團圍住。當初用來標下這「動物園」的價錢純粹只以「包數」作為考量,平均兩塊美金一包的小動物們可以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nanoblock的小巧組合裡,除了太空梭外,我最想要要的是它的樂器系列,偏偏eBay上組成堆賣的組合裡就是不見樂器身影。昨天我心血來潮,狠心地拆了前一天才剛組好的海豚,又拆了一包獅子,打算作一把異色的電吉他。

電吉他的弦由透明的小圓柱積木組成,動物組何來透明零件?那麼這吉他就無弦吧!

沒有淺黃色作楓木的琴頸?獅子組的深棕色成了薔薇木的溫暖曲調,就如我的吉他一樣。海豚組沒有太多的藍色1乘2積木,於是我又犧牲了一隻海豚才完成這把琴。


「瞧瞧我們發現了什麼?」
「是把電吉他耶!」

「哇~好漂亮呀!可是沒弦怎麼彈?」

「管它的,抬回家再慢慢修囉!」



Keywords:nanoblock、electric guitar、河田積木、電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