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半,下了公車,不知道今天室友拿信了沒?我狐疑地走向信箱。一打開,我的眼睛亮了起來,好熟悉的字,可能嗎?不久前妳剛去日本,那時候天天算著妳在日本的日子,現在一想也不過才一個星期,明信片竟然已經到了?咦?還…兩張!!!

不可置信的我小心翼翼地從信箱拿出兩張明信片,真的是妳的字,大大方方地寫著我的名字。好特別的戳章,不知道是不是淡路現在正進行中的花展或花祭?隨著妳筆觸的韻律,妳的聲音彷彿在我耳邊響起,我知道妳的心在飛舞;看到妳「得意中」的字樣,我也能想像得到妳自得意滿的神情,所以我不自禁地笑了開來。妳的邀約,我先收下了,就等著哪天兌現囉!站在paveway上良久,看著妳的明信片,傻笑,差一點就上錯走道進錯家。

7月29日才在日本蓋上郵戳的,8月2日就到我手裡了。可見,就連郵差都知道我很想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